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口味女星色盯鮮肉裸體 一吊鋼絲嚇到險漏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自從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後,完全拋開玉女包袱尺度大開,她因為成天與戲裡自行車隊的一票男演員混在一起,在看完鍾承翰與大批小鮮肉的肉體後,再點名有「小吳尊」稱號的邱昊奇也應該脫一下,認為他空有好身材卻包緊緊,笑說:「他脫光拍應該蠻好看。」還招認自己現在口味變重了。

鍾承翰、蔡黃汝、「小薰」黃瀞怡、邱昊奇、楊鎮及小鮮肉演員管麟、賴東賢、金在勳、英承晞、黃柏峰、杜季祥、林敬倫、鍾亞翰等人,昨天大陣仗出席校園特映會,為該劇造勢宣傳。

之前蔡黃汝在訪問時,不小心透露看到男演員穿上自行車用的緊身褲,眼神都會不自覺盯著看「下面的形狀」,昨天她大笑:「既然都寫出來,那就大力地看!」還開心分享前幾天又去拍去小鮮肉游泳的劇情,她直接與楊銘威在岸上評分誰身材好,並坦言:「很精彩哦!」讓一旁的小薰嚷嚷好羨慕,隔空向編劇請命,有這種好福利的戲,也讓她能待在一旁「欣賞」。

蔡黃汝前天在西門町拍攝一場騎車載鍾承翰經過路口,轉角來車突然甩尾衝出來,差點煞不住車,兩人都飛了出去,由於她先前拍類似的動作戲時,差點撞破頭,因此對吊鋼絲有陰影,有記者笑問當時有嚇到漏尿嗎?她餘悸猶存回答:「真的有!有一場真心的在尖叫,差那麼一點點就撞到,太可怕了!而且鋼絲一吊就是一個下午,要一直憋著尿,完全不能去上廁所。」鍾承翰與蔡黃汝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校園特映會。(三立提供)鍾承翰與蔡黃汝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校園特映會,現場與學生親密互動。(三立提供)鍾承翰與蔡黃汝等人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校園特映會,現場與學生親密互動。(三立提供)小薰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校園特映會,並與男同學有親密互動。(三立提供)蔡黃汝等人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校園特映會,一現身引起爆動。(三立提供)蔡黃汝劇中不小心看到鍾承翰裸身。(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