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長期吃精神藥 夜店亂後余天爆氣虧「藥量要加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天近來心情大洗三溫暖!本來沉浸在當阿公的喜悅中,不料這場美夢才過沒多久,本月10號半夜兩點就被余祥銓夜店之亂給打醒,余天今錄華視《天生王牌》一臉無奈說「不曉得該怎麼講」,夜店之亂後余祥銓更是上節目還原,拿余祥銓無法度的余天大嘆「沒事又要找罵」,節目上余祥銓也曝自己長期都有吃身心科的藥,余天加大嘆息聲說「看來現在又要加重了(藥量)」。

余天表示當晚在警察局就狂罵余祥銓「你一兩年都沒去夜店,你幹嘛又去?」,且對高男道歉,希望夜店之亂可以和解收場,余祥詮則解釋「我拿東西給那個女生,女生說去一下就去阿!」,余天氣到落話「以後這種地方就少去,反正你也不是很多錢,你刷卡付不出來還不是我要付,以後法院自己上」,而被外界統稱靠爸的余祥銓只能惦惦不敢說話。

另外余祥銓在節目上透露長期吃身心科藥物,老爸余天也證實「從華視(余祥銓受不了評審評論而情緒失控)那次之後,就看精神科,吃了5、6種藥,前一陣子有減輕藥量」,不過余祥銓又鬧出這波,余天只能搖頭「看現在又要加重了(藥量)」。

問及大女兒余筱萍選舉意向如何?余天緊急切割余祥銓「跟余祥銓不相關」,認為女兒宣傳照都拍了,且團隊都找好了,「應該會啦!但也要看她決定,硬逼她也不好」,認女兒出選機率頗大。余天談兒子余祥銓一臉無奈。(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