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卡債吞10種藥 陳沂聲援「誠實有義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祥銓昨上《新聞挖挖哇》聊夜店蹭妹推人風波,他質疑高男是耍賴不付,他節目上也坦承目前有金錢壓力,目前背負卡債約5萬,每個月都繳最低金額混過去,為何不向余天求救?他搖頭說不願拿家裡錢,且現在每天需吞10種安眠藥、抗憂鬱、躁鬱…等,壓力很大,醫師來賓也直言應該有憂鬱症。陳沂也跳出來幫余祥銓說話,「他是個誠實有義氣的人,一直以來就只是很衰小而已。」

余祥銓在節目中失望表示自己這些年只要一出事就被酸是靠爸族跟媽寶,即便他都在公司上班做投資都無效,照樣被狂酸。陳沂表示與余祥銓是國小、國中的隔壁班同學,兩人算是互相認識的關係,認為余祥銓這次醉後毆人事件,真的很倒楣,透露他真的是一個很誠實且有義氣的人,但似乎因為運氣不好,頻頻鬧上社會新聞。

陳沂更誇余祥銓即便經過這麼多困難,依然保持正面很不容易,「一個人衰成這樣還能很樂觀的活著,真的很勵志!」許多網友也認為余祥銓很倒楣,勸他交友要謹慎,紛紛表示:「到底幹嘛一直找他碴?真的很衰。」、「他這次真的被陰。」、「看就知道那個人挖洞給他跳。」

余祥銓昨出面交代夜店打人的始末,強調絕不給錢。(資料照片,記者陳逸寬攝)陳沂今在臉書力挺老友。(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