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英雄電影評價大爆死 名導諾蘭點出關鍵原因...

《黑暗騎士》三部曲被譽為超級英雄電影標竿。(圖片取自「The Dark Knight Trilogy」臉書)《黑暗騎士》三部曲被譽為超級英雄電影標竿。(圖片取自「The Dark Knight Trilogy」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C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票房、口碑皆失利,再度引發美漫迷對電影公司「華納」的不滿。執導《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也對相關議題表達看法,提到了他在拍攝三部曲時的最大優勢,「時間」。

諾蘭認為,當今電影的時間表帶給從業人員巨大壓力。(美聯社)諾蘭認為,當今電影的時間表帶給從業人員巨大壓力。(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諾蘭日前出席英國學術電視獎(BAFTA),談到他在執導《黑暗騎士》三部曲時,獲得非常多的準備時間,能夠自然地完成整部故事的製作,強調這對電影人來說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

諾蘭表示,「無論對誰來說,可能都是最後一次能夠脫口,『我會再拍一部電影,但這會花上四年的時間』」。諾蘭認為,現今電影完成的時間表,帶給了從業人員太多壓力。

諾蘭在2005年推出《蝙蝠俠‧開戰時刻》,隨即獲得好評,接著在2008年推出《黑暗騎士》,創下高峰,不但以10億美元勇奪年度票房冠軍,更榮獲奧斯卡八項提名,在影評網站「IMDb」的「史上250部最佳電影」排行中高居第四,直到2012年才推出最終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前後共花費7年時間。

相反地,華納在《黑暗騎士》後推出的DC英雄電影,評價多數不佳,票房也輸給對手漫威,後來更傳出公司高層干預電影製作、剪接,以及只有6週時間撰寫劇本的負面新聞,加上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聲勢浩大,DC若想迎頭趕上,勢必得再花費一番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