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12月正式復出!月薪240萬接棒豬哥亮

張菲為新節目拍攝前導預告。(華視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6年未接節目,今年6月點頭同意入主華視,新節目原訂於9月、接棒豬哥亮節目時段播出,並傳出一集價碼60萬元,但因張菲高齡父親辭世,暫時喊停;現已確定將在本月底開播。

為了拍攝新節目前導預告,製作單位還出動帥氣重機車隊,張菲特別找來一群重機車友助陣,穿上帥氣皮衣重裝馳騁在公路上,雖然拍攝時要擺出傲視群雄的冷酷表情,但張菲一開口就破功,詼諧個性表露無遺,不停對車友喊:「臉殺氣重一些,殺一點、殺一點。」反而讓車友笑場,也不難看出他的綜藝魂已蓄勢待發。

不過拍攝當天剛好出大太陽,張菲要穿著整套皮衣、戴鋼盔式安全帽,苦不堪言,中場休息時間一到,他立刻坐在路邊拿電風扇猛吹,還一手拿著迷你風扇猛吹頭頂,還崩潰嚷嚷:「這個(指風扇)可以大一點嗎?」

張菲為了預告還難得獻寶,把自己最愛的重機騎出來,並曝光他常騎的私密路段給製作團隊拍攝,就連鏡頭如何取鏡都有堅持,當攝影師要求要在過彎處舉手比讚時,張菲還特別提醒他會舉左手,正當大家還沒反應過來時,張菲立馬補上一句:「伸右手沒辦法催油門。」全場的人反應過來,當場大笑。張菲為新節目拍攝前導預告。(華視提供)張菲為新節目拍攝前導預告。(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