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1年來首部台片入選!觀落陰入鏡 日舞影展爆喜訊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入選「日舞影展」的「先鋒」單元。(高雄市電影館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獲高雄市政府獎助,並由高雄市電影館企劃的「高雄VR Film Lab」,今年邀請5位台片導演改變創作模式,挑戰創新指標,其中《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傳喜訊,入選歷史悠久的「日舞影展」的「先鋒」(New Frontier)單元。這也是該單元設立11年來,首次有台灣電影入選。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是徐漢強首次以創新科技360度VR的全新創作,也是他繼高雄拍短片〈小清新大爆炸〉入圍鹿特丹影展後,再獲高雄獎助,再創入選指標性國際影展的紀錄,徐漢強這次以VR電影短片的奇幻視覺,搭配台灣原創高規格VR技術團隊Funique VR Studio,祭出雙眼高達各8K解析度(畫素Pixel)立體成像的360度VR影片,瘋狂笑彈在新科技與有感故事中炸出新體驗,徐漢強更被台灣影評人盛讚為台灣的「米歇龔德里」。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入選「日舞影展」的「先鋒」單元。(高雄市電影館提供)製作公司綺影映畫製片人表示,將日舞影展視為進軍國際市場很重要的跳板與前哨站,除了影展本身的重要性外,影展的時間點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日舞影展也是每年國際影展的第一炮,接下來的翠貝卡影展、柏林影展甚至坎城影展亦會關注日舞影展的動向,進而為接下來影展片單作準備,進入日舞影展同時也證明了〈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及徐漢強導演在全球市場的商業性。

該片以VR體驗神奇觀落陰,一窺靈界元神宮與陽世際遇雙線敘事,《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天黑請閉眼》孫可芳和張翰等人主演,片中劉冠廷用觀落陰想要改運勢,卻差點改到讓自己妻子孫可方和張翰搞外遇,每禎影格都有故事,今年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話題不斷,眾多影迷更因為緣慳一面,而紛紛呼籲主辦單位加場,觀眾滿意度破表。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