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5》的他竟是陳小春迷弟 稱應采兒「情敵」

陳小春(右)與應采兒人氣飆升。(翻攝自應采兒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即將結束,星爸與小朋友們也因節目成為好友,有粉絲翻出杜江過去所發的微博,才發現原來他是陳小春的迷弟,還稱應采兒為「情敵」。

杜江在節目中稱陳小春為「春哥」,看得出來對他相當尊敬,其實杜江也視陳小春為偶像,有粉絲翻出去年他參加陳小春演唱會時所PO的微博,他曬出多張陳小春在舞台上賣力唱跳的照片,並說「今夜我們的老公是陳小春」,表現出十足的迷弟模樣,另外他還大膽稱應采兒為「情敵」,更PO出應采兒看著台上的老公,幾乎眼冒愛心的照片,笑說應采兒已無法自拔,杜江在節目中被問到希望哪位爸爸來照顧兒子嗯哼,他的選擇也是陳小春,對他的崇拜與喜愛表露無遺。杜江公開應采兒欣賞老公演唱會的照片。(翻攝自杜江微博)杜江被發現是陳小春粉絲。(翻攝自杜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