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葵修成正果 爆年底嫁岡田准一

宮崎葵離婚6年,已做好再婚當人妻的準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V6」37歲成員岡田准一,被爆與32歲女星宮崎葵修成正果,傳將於年底前悄完婚。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祕戀多年,小倆口交往以來行事低調,但感情始終甜蜜穩定,日本「藝能界內幕」網站驚爆,2人交往初期屢被冠上不倫標籤,最終已獲傑尼斯高層認可,外傳雙方已進入籌備婚事階段,最快可望年底前先行登記結婚。

岡田准一(左)去年底被網友拍下和宮崎葵出遊背影。(翻攝自網路)

據傳,傑尼斯為了洗刷之前「SMAP」解散風波負面形象,轉而默認岡田和宮崎葵戀情。岡田准一9年前與宮崎葵合演《向著陰天綻放》,當時宮崎葵仍是男星高岡奏輔老婆,岡田則與蒼井優交往,如今又走在一起,終讓傑尼斯高層認可。

岡田准一。(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