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凱秋CP將結局 李燕悲喊:真正的痛徹心扉

李燕(左)與黃文星在劇中的虐戀逼哭不少人。(翻攝自李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燕長相甜美,參演過多部本土劇,近來在《一家人》中的表現出色,人氣更上層樓,她與黃文星在劇中的虐戀逼哭不少觀眾,李燕也在臉書發表對這段戀情的看法,引起網友熱議。

李燕認為這次的劇本讓她痛徹心扉。(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於《一家人》中飾演三女兒「曉秋」,在劇中與黃文星飾演的青梅竹馬「正凱」相戀結婚,但正凱卻罹患舌癌病入膏肓,李燕昨日在臉書表示她拍過許多生離死別的戲,但由於自己記性很差,除非他人提醒不然都拍完就忘,但她與黃文星的感情戲卻讓她痛徹心扉,難過的說:「已經超越了演戲這件事,那是這麼深切,撕心裂肺的....」並透露這幾集的劇本讓她特別有感,大讚台語的台詞寫到有押韻是頭一遭。黃文星也表達自己的心情。(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黃文星也在臉書PO文,感性的說:「用盡生命去詮釋如此深刻的故事,一齣永留我心中的劇本,一段至死不渝的愛。」兩人的真情告白逼哭不少粉絲,直呼捨不得黃文星殺青,並紛紛讚賞兩人的好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