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女團熱舞出擊 「文化蔡依林」台上淚崩

女團TUD。(傳遞娛樂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及《校草點點名》,歷時3年集結了百位校花校草,日前舉辦「校花校草成果發表會」 ,女子團體TUD由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Kadi)、彭郁真(小班)等人組成,帶來動感情歌,而在網路上討論度居高不下的校花點點名各校人氣校花,團舞也向學姐TUD致敬,表演首波歌曲Monster的舞蹈,活潑動感。

校花們熱舞向學姐們致敬。(傳遞娛樂提供)另外,還有「文化蔡依林」陳可容與「能仁南柱赫」周承霖也帶來動人的戲劇演出,兩人入戲太深、淚灑現場,演出相當動人;「輔大賴琳恩」賴靖雯也自彈自唱抒情歌曲《走在冷風中》;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惠文高中校草東詰翔,也將第一次登台演唱獻給親愛的家人,演唱筷子兄弟的《父親》。

為了這次成果發表,世新大學校花盧鼎惠即表示:「前一天整夜失眠睡不著覺,一直在想怎麼樣讓我的表演更豐富,一直有新的想法,結果我竟然在一夜之間冒了8顆痘痘。」而在網路上人氣討論度很高的「淡江拐拐」吳稚,壓力大狂失眠,更大到流鼻血:「我的鼻血真的流不停,我整整用了兩包衛生紙。」這次的成發也讓這群年輕的校花校草大嘆:「當藝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光鮮亮麗的背後,真的是一般人看不到的辛酸血淚。」

「淡江拐拐」吳稚畇,壓力大狂失眠,更大流鼻血。(傳遞娛樂提供)「文化蔡依林」陳可容與「能仁南柱赫」周承霖也帶來動人的戲劇演出,入戲太深、淚灑現場。(傳遞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