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環傳奇叱吒車壇 向賽車老將致敬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今日特別選在內湖的Audi 台北旗艦中心作為4環傳奇首發亮相舞台,同時也為年底台北車展提早暖身。現場展出的Auto Union Type C&可以說是後置引擎的先驅,其中又以1936 - 1937年出戰的Type C賽車最為強悍,搭載6.0升V16引擎,最大動力輸520匹馬力/853牛頓米,超過380公里/時的極速更讓人瞠目結舌,在當年可是叱吒風雲,也為Audi日後的賽車建立基礎。(Audi Taiwan提供)

數十年來,quattro成為Audi最著名的配備和代名詞,都是來自於賽道的輝煌戰績,不僅成就4環品牌,更改寫了今日賽車的遊戲規則。

「源自賽道,為速度而生」的兩款經典賽車,可說是完整定義了當今的Audi。另一台則是派克峰的不敗傳奇 - Audi sport quattro S1,它是第一台搭載quattro系統的賽車,並開啟當代5缸渦輪增壓動力的先河,透過極短的軸距獲得更靈活的操控性;底盤則予以強化及輕量化,車尾並加裝大型尾翼,再將5缸渦輪引擎調升至超過500匹馬力,造就0~100公里/時加速3.1秒的驚人實力。(Audi Taiwan提供)歡迎喜愛Audi車款的車迷朋友們,即日起蒞臨Audi台北旗艦中心賞車,下個月底這兩台4環傳奇賽車也會現身於台北車展。(Audi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