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為國罵事件落淚 坦言沒結婚恐當黑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乃麟走過和唐從聖的「國罵事件」後,事隔1個多月,他和張小燕侃侃而談,張小燕給他一個「真性情大丈夫」頭銜,還開玩笑說「是該看看自己錄節目的樣子」,徐乃麟在TVBS《小燕有約》中透露,他在國罵事件延燒之時血壓一度飆到150以上,更一度怕自己血壓回不來,張小燕也逗趣回應,「你那影片我看兩次,怎麼罵人那麼順。」反虧徐乃麟一番。

徐乃麟侃侃而談國罵事件後心情。(翻攝自電視畫面)外表是條漢子的徐乃麟也坦言自己曾為此事落下男兒淚,徐乃麟說:「新聞出來後第3天,老婆寫簡訊告訴我,女兒看了新聞很擔心、難過。」徐乃麟表示自己從來不會把外面的壓力和情緒帶回家,這次卻拖累到家人,徐乃麟直講「這事到現在1個多月了,我發現其實有很大收穫,學了一課。」張小燕也說重點是發生後你要怎麼去處理,而徐乃麟坦言自己沒有什麼EQ和不EQ,就是真性情,我就是把我心裡感受說出來。

最後張小燕對徐乃麟說還好你結婚了,也幸好有小孩了,徐乃麟接著回應「要不然我就是黑道大哥了。」張小燕笑著說「不然你應該闖更多禍。」徐乃麟則是對黑道念念不忘,直講在台灣當黑道應該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