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起他 玄彬心情沈重朴喜本感傷落淚

玄彬。(翻攝自YouTube)〔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演出過《布拉格戀人》、《回答吧1988》的南韓明星金柱赫,上月30日因車禍離世,直到現在,還有許多曾經與他合作過的藝人,提到他就心情沈重。

金柱赫與玄彬曾合作演出電影《秘密任務》,過程相當愉快。而金柱赫跟玄彬再度合作新片《猖獗》,沒想到卻人事已非。玄彬昨(11)日接受韓媒體訪問時,提到金柱赫,表示:「不久前才在泉州的拍攝場地跟金柱赫再一起,(玄彬本人)心情不是很好,希望他現在身處在好好的地方。」金柱赫與玄彬合演電影《秘密任務》。(《秘密任務》電影海報)

《猖獗》一片預估明年上映,金赫柱當初是以特別演出的方式在電影登場。除了《猖獗》外,金柱赫與鄭宇主演的古裝片《興夫》也將於明年初上映。朴喜本(右)提到金柱赫忍不住落淚。(翻攝自tvN)

曾於金柱赫合作最後一部劇集《Argon》的女星朴喜本出席tvN電視台活動時,提到與金柱赫合作時的趣事,也忍不住落淚,她說:「雖然劇集的內容很沈重,但拍攝場地氣氛一直十分愉快。」她擦著眼淚說:「金柱赫前輩讓我們可以幸福愉快地進行拍攝,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