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控痛毆致流產 男星指交長腿新妹遭譙翻

劉洲成遭前妻指控家暴。(翻攝自劉洲成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偶像男團「至上勵合」成員劉洲成過去曾對老婆多次家暴,老婆忍無可忍在今年五月聲請離婚,更爆出劉洲成在她懷孕時照打不誤,導致她不幸流產,但劉洲成對她的控訴全盤否認,事隔半年,劉洲成被拍到交了一名長腿女友,被外界酸翻。

劉洲成(左)被拍到與一名女子互動親密。(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劉洲成被爆出家暴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但隨著時間過去,他似乎也走出陰霾,據《搜狐娛樂》報導,劉洲成現身機場,而一名女子等候接機,接著一同回到女生家中,第二天出門時兩人穿著粉紅色系情侶裝,一起逛街吃飯,女生還親密挽著劉洲成的手,並雙手緊扣,互動看起來相當親熱,而劉洲成的經紀人似乎對此事不知情,僅說要先了解一下,劉洲成離婚半年後結交新女友的舉動讓許多人嗤之以鼻,大酸「這女的不怕家暴?估計是練武術的」、「希望這個女生身體好一點」、「這種渣男還會有人喜歡」。劉洲成(左)新戀情曝光被外界罵翻。(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