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主播豪爽遞辭呈 根本不知下個工作在哪裡

劉傑中曾任職壹電視、中天等電視台,目前為公視英語主播。(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7歲公視英語新聞主播劉傑中近來除了播報新聞,演講的邀約也不少,讓他知名度大增,但對劉傑中來說,他的內心是惶恐的。

劉傑中外型帥氣陽光,有不少死忠觀眾群,他坦言播新聞、翻譯,多數時候是在談別人的事,「談別人容易,談自己卻很難,要讓別人效法或學習自己,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他很誠實告訴大家:「每次我從電視台離職,真的沒有找到下一份工作在哪裡。」之所以離職,純粹就是舒適圈已經不再舒適,逼得自己不得不出來闖一闖,如此而已。

劉傑中外型帥氣,在主播台上很有個人風格。(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劉傑中曾在壹電視播新聞,後來轉戰中天新聞,目前落腳公視。他認為,不管工作上或生活中的任何關係,當你沒有對方不行的時候,這樣的關係恐怕沒有辦法健全發展,「要趁著有選擇的時候,積極作出行動或改變,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選擇權』的人。」劉傑中堅信,所有的能力,以及所有決定,都應該出自於自己,也就是,要讓自己有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