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生童顏?!哈佛研究:全球10%的人基因中樂透

OLAY研發全新第4代Super Cream - 加入獨特配方地中海長角果萃取,搭配來自法國的Penta-Peptide2 黃金五胜肽,雙管齊下。(OLAY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你是否發現,日子同樣再過,但身旁有些人看起來就是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彷彿沒受到歲月洗禮般,先撇開讓人容貌可以現世投胎的整形、微整技術,同年齡層中就是有些人的外表老化跡象出現得比人慢,輪廓緊緻、臉頰澎潤,彷彿中了童顏基因樂透!

護膚品牌OLAY與全球權威學術機構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共同研究發現,全球女性中約有10%的人「天生童顏」,外表比實際年齡顯著年輕10歲以上,報告中也指出,這10%的人天生基因較為活躍,會持續發出年輕肌膚訊號!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共同研究發現,全球女性中約有10%的人「天生童顏」。(OLAY提供)OLAY與哈佛的研究指出,肌膚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10歲以上的這群幸運兒,被稱為「天生童顏」,並在2017年的美國皮膚科醫學會上發表了一項肌膚研究,發現每個種族、膚色的女性中,都有約10%的人天生童顏,外表比實際年齡明顯年輕。

基因不夠幸運?通過後天正確的保養,有機會踏上肌齡逆轉之路。(OLAY提供)OLAY科學家通過對約2000組肌膚基因信號進行生物資訊學分析,發現了6大年輕肌膚信號:1抗氧化、2黑色素累積、3膠原蛋白醣化、4皮膚保濕屏障、5細胞能量新生、6膠原蛋白生成。這些肌膚信號會受到環境因素、生活方式選擇甚至護膚習慣所影響。只要能針對這些基因作用,就能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開始出現,這也表示,所有女性都有機會通過後天正確的保養,踏上肌齡逆轉之路,成為10%童顏不老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