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柱赫車禍驟逝 女星慟「才剛約好一起吃飯」

金柱赫(左)與金宣兒因戲成為好友。(翻攝自金宣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柱赫日前因遇車禍不幸逝世,年僅45歲便英年早逝,令人不勝唏噓,金柱赫在演藝圈人緣極佳,許多藝人得知他的死訊都震驚不已,曾與他合作電影《鬥魂》的女星金宣兒不僅出殯時送他最後一程,也在IG發文緬懷這位好友。

金宣兒一周前才與金柱赫見面,卻就此永別。(翻攝自金宣兒IG)

金柱赫過世前不久才剛奪得最佳男配角獎,金宣兒在IG發文表示一周前她偶然與金柱赫相遇,但她卻不知道那會是兩人最後一次打招呼,當時金柱赫用一貫的燦爛笑容迎接她,她也大讚剛得獎的金柱赫非常帥氣,對方回應「你看到了嗎?謝啦」,兩人還約好之後要一起吃飯,沒想到一周後便天人永隔,金宣兒回憶在她眼中的金柱赫是個很帥氣又溫暖的人,而且是個很棒的演員,並難過的說:「頑皮的哥哥金柱赫,我不會忘記你這位帥氣的演員。哥哥,好好休息吧,我會為你祈福,哥哥在現在待著的地方要幸福。」並配上多張與金柱赫的黑白合照,讓粉絲們不禁又紅了眼眶。金宣兒形容金柱赫是一名非常棒的演員。(翻攝自金宣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