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豫瘦身法登熱搜 每天私訊回不完

李佳豫對於番茄汁瘦身法爆紅相當意外。(翻攝自李佳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佳豫先前曾分享只靠番茄汁成功瘦了4公斤,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這讓李佳豫始料未及,但也帶給她一些困擾像是網友們的瘋狂私訊問她問題,她今日就在臉書告訴大家「李佳豫瘦身法」的核心關鍵。

李佳豫因為喝了兩個月番茄汁狂瘦4公斤。(翻攝自李佳豫臉書)

李佳豫日前表示她在兩個月的時間裡靠著喝番茄汁,三餐正常飲食沒有特別運動,居然激瘦了4公斤,此法一曝光意外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李佳豫減肥法」還登上熱搜,讓她哭笑不得,也讓她的私訊天天爆滿,對此李佳豫認為,此法現在爆紅自己也需要負點責任,便在臉書上整理網友們的問題,表示要能瘦下來主要就是正常飲食不暴飲暴食,番茄汁瘦身法並非適合每個人,不要因為跟風而壞了身子。

李佳豫的番茄汁瘦身甚至因此被封為「李佳豫瘦身法」還登上熱搜。(翻攝自李佳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