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聲慰八仙塵暴傷患 范范逼哭小巨蛋所有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暌違四年今攻蛋,以「在幸福的路上」為名開唱,演唱《可不可以不勇敢》、《那些花兒》、《是非題》等經典暖歌,惹來全場大合唱,氣氛動人,她也號召歌迷玩起「kiss cam」,把鏡頭對準情侶來個甜蜜之吻,最後老公陳建州也出現在銀幕上,手比愛心又用唇語告白「I love you」,肉麻破表。范瑋琪演唱會,范瑋琪擁抱八仙塵爆傷患林佩璇。(記者潘少棠攝)

范范這次開唱,榮總兒童癌症病房的孩童,及八仙塵暴傷患林佩璇,她哽咽說到:「身為一個歌手、母親,這些孩子對生命的態度讓我獲得非常多,他們家人的付出也詮釋了愛這個字,讓我重新面對人生態度」,演唱《自己》尾聲時,她也蹲下對著林佩璇清唱,接著獻上大擁抱,畫面令人動容,讓全場都紅了眼眶。范瑋琪演唱會,范瑋琪與八仙塵爆傷患林佩璇。(記者潘少棠攝)范瑋琪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范范最後也來個出奇不易,驚喜現身在雪花型的小吊台,一連飆唱《就是你》、《哲學家》等歌,她開心笑喊:「我演唱會現在才開始好不好!」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演唱會也在10時07分結束,相當準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