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好好照顧仲基」 李光洙「嫁女兒」唸親筆信

宋仲基(右)和李光洙(左)是演藝圈有名的麻吉,因共同主持《RUNNING MAN》結為好友。(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於昨下午在首爾新羅飯店完婚,婚禮上邀來星友李光洙、劉亞仁讀信祝福新人。據韓媒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李光洙代表男方朗讀,信中最後一句內容則是「慧喬姊姊~弟媳!請好好照顧我朋友仲基」,被網友戲稱頗有「嫁女兒」的FU。

宋仲基(左)和宋慧喬(右)昨天正式完婚。(翻攝自Naver)該人士也透露,李光洙在信中表示自己和宋仲基初次見面是在8年前,並祝福他「成為一家之主、一個女人的丈夫」,能永遠幸福和睦。據悉李光洙一開始就知道雙宋秘密拍拖,除了堅守義氣保持沉默,直到小倆口公開戀情後,才在婚禮上大方祝福,讓粉絲感動直呼:「有種友情就叫宋仲基和李光洙!」宋仲基(右)拍攝《太陽的後裔》時,不忘在沉船灣的石頭上寫下「仲基♡光洙(亞洲王子)」對李光洙示愛。(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