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酥麻!羅志祥女友扮貓女 露雪乳萌喊「Meow」

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2年,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昨天她配合萬聖節大玩cosplay,在美國街頭扮成貓女,拍照時還脫下外套,小露性感酥胸,讓眾人開玩笑喊話:「羅志祥要生氣了!」

周揚青配合萬聖節妝扮成「貓女」。(翻攝自微博)周揚青一身貓女性感套裝,還特地畫上貓咪的鬍鬚及黑鼻子,模仿貓叫甜喊「meow」,「想好好拍張有氣場的照片,結果發現我這個妝真是毀一切,算了我還是裝可愛吧!」甜美火辣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可愛的貓女」「喜歡這隻小貓咪!」「性感小野貓!」周揚青畫上貓咪妝,甜喊一聲「Meow」對鏡頭放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