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同框張國榮摯愛 兩字緬懷故人惹淚崩

張國榮為演藝圈的經典人物。(甲上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已逝男星張國榮影歌視三棲,被譽為一代巨星,他與男友唐鶴德間互相扶持的情誼也為人津津樂道,張國榮逝世至今已14年,仍有許多粉絲與演藝圈好友對他滿懷思念,與他交情甚篤的劉嘉玲,今日PO出與唐鶴德的合照,畫面令人無限感慨。

劉嘉玲(右)與唐鶴德合照緬懷張國榮。(翻攝自劉嘉玲微博)劉嘉玲過去曾與張國榮合作過《阿飛正傳》、《金枝玉葉》等電影,兩人感情深厚,劉嘉玲曾表示張國榮過世後,她很少去KTV,因為怕聽到故友的歌會忍不住落淚,對好友的不捨顯而易見,今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與張國榮男友唐鶴德的合照,兩人並肩坐在沙發上,畫面看起來相當和諧,劉嘉玲也配文表示「想你」,雖然僅有兩個字,但卻道岀照片兩人共同的心聲,粉絲看了不禁難過的說「我們也想他」,並認為唐鶴德看起來蒼老不少,感慨表示「如果他還在就好了」、「看著唐先生,想著哥哥」。張國榮(右)與唐鶴德的愛情感動許多人。(翻攝自唐鶴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