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紅不是靠實力! 方志友挺星妹不惜自貶

方志友能唱能演,人氣相當高。(翻攝自方志友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而出道,之後轉往戲劇圈表現亮眼,並與楊銘威因戲結緣,兩人現在的婚姻生活相當美滿,而小她6歲的妹妹也追隨她的腳步參加歌唱比賽,她力挺妹妹,展現姐妹情深。

方志云追隨姐姐的腳步參加選節目。(翻攝自方志云臉書)當初因選秀節目出道的方志友看見妹妹也參加相似的節目,不禁大力幫忙宣傳拉票,據《中國時報》報導,方志友表示妹妹是三姐妹中最優秀的,畫畫跟唱歌都難不倒她,是標準的比賽型選手,她也回憶過去三姐妹加上媽媽在家簡直就是戰爭,她很愛跟妹妹們打鬧,還會因看到妹妹有手機吃醋,而妹妹看到她上電視,也會吵著要參加,但長大後姐妹感情越來越好,方志友十分肯定妹妹的實力,並自嘲自己走紅不是靠實力,而是靠親和力及魅力。

方志友(右)與楊銘威因戲定情。(翻攝自方志友臉書)方志友的代表作《我的寶貝四千金》描述四姐妹的故事,她笑說戲裡很不真實,姐妹感情不可能那麼融洽,她也透露過去她很會和媽媽吵架,甚至曾把媽媽氣到離家出走,婚後才有所改變,該戲也是她與老公的定情之作,劇中有一場楊銘威被嚇到的戲,方志友表示當時楊銘威的表情很真實,因為戲外他剛得知方志友懷孕,心情相當澎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