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者家屬原諒了!曝SJ始源多次到靈堂哭著致歉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將於下月暌違2年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未料今竟驚傳成員始源家中愛犬咬傷50多歲的鄰居金某,導致對方因敗血症死亡,今天始源也在IG上傳黑色照片致哀並向遺屬道歉,而他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恐將受到影響。始源家養的鬥牛犬驚傳咬傷鄰居,導致對方因敗血症死亡。(翻攝自IG)

韓媒報導,上月30日經營韓式連鎖餐廳的代表金某在大廈遭法國鬥牛犬咬傷,於3日因敗血症死亡。始源的爸爸今天透過始源妹妹的IG證實此事,透露家中的狗趁大門沒關跑出去咬傷鄰居,導致金某死於敗血症。但始源的爸爸強調無法確定敗血症的原因,稱「無法排除治療過程中發生問題或二次感染等可能性」,遭網友痛罵「豬隊友」、「推卸責任」。而難辭其咎的始源則表示自己也有管理寵物的責任,對於造成金某家屬莫大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

金某的姊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們完全沒有想要打官司的想法,也不會接受賠償。」但她透露,始源曾私下多次到金某的靈堂致哀,並向他們真心道歉,甚至一起流下悲傷的淚水,而她則抓著始源的手表示原諒。金某的姐姐也說,妹妹平常和鄰居的關係十分好,知道「他再也無法回來了」,所以決定原諒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