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去南韓買冬大衣剛剛好 漫遊上網吃到飽99元

年底旅遊旺季到來,遠傳電信祭出南韓4G漫遊上網吃到飽99元。(遠傳電信)〔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微涼,是時候添購冬季大衣了,幫自己找個理由去南韓玩兼補貨吧!因應年底旅遊旺季到來,電信三雄針對國人最常旅遊的熱門亞洲國家,降價4G漫遊上網費用,其中遠傳電信喊出南韓99元漫遊上網吃到飽。

遠傳電信「殺」很大,主打不限資費門檻,每天只要99元,到南韓玩就能漫遊上網吃到飽,堪稱三大電信最低價。

中華電信一口氣瞄準日本、南韓、泰國、新加坡等亞洲20多國,1日漫遊上網吃到飽下殺至298元,降幅高達25%。為了更有彈性,將原日租型1、3、5日方案,調整以單日為單位,不用再侷限天數,申請後沒使用無須付費。11月底前,民眾申請日租298元方案7日以上,且有使用達標,總費用享65折回饋。

台灣大哥大除了單日399元漫遊上網吃到飽,另鎖定輕量型上網民眾,推出日本、南韓等亞洲8國的3天199元(1GB)、7天349元(2GB)資費,平均1天最低50元。1GB可臉書打卡、上傳照片500次。12月31日前,民眾上網登錄門號即享「日本、韓國」漫遊上網吃到飽8折(VIP用戶75折),限單次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