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見到她崩哭 台語天后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千娜前天出席活動,終於碰到台語歌后黃乙玲,難掩激動痛哭失聲,黃乙玲近年潛心向佛而淡出演藝圈,連粉絲團都很少經營,距離她上次推出佛樂專輯已過3年,她的經紀人昨天受訪稱,黃乙玲目前仍沒發片及開唱打算,若要聽到台語天后的新歌,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李千娜(右)終於碰到偶像黃乙玲,情緒失控淚崩。(翻攝自臉書)黃乙玲至今共奪下4座金曲獎台語女歌手,傲人紀錄緊次於「二姊」江蕙,只是她久未推出新作,這次與李千娜在活動上碰面,近照才終於曝光,不少歌迷都發現歌后看來圓潤不少,氣色也相當不錯。

台語歌后黃乙玲3年沒發片,近來鮮少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李千娜從小就是黃乙玲的頭號粉絲,當年在選秀節目獻唱偶像的歌曲打開了知名度,這次得知與黃乙玲同場,專程留到最後要欣賞歌后的壓軸演出。

首次在現場聽到黃乙玲獻唱招牌歌《愛到才知痛》,李千娜感動到痛哭失聲,事後在臉書談到:「見到從小到大最愛的偶像,我忍不住哭了,真是太失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