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親泡咖啡 感覺卡卡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李鍾碩最近忙到最高點,手上工作滿滿的他,最近竟然在IG上頭公佈自己泡咖啡的片段,看來他真的一步一腳印地在實現自己開咖啡店夢想。李鍾碩在IG上貼出自己泡咖啡的短片。(翻攝自李鍾碩IG)

李鍾碩最近忙宣傳電影《VIP》,同時還要客串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沈睡時》,想在入伍之前把手上工作全都完成的企圖非常明顯。李鍾碩泡咖啡的手勢不是很純熟。(翻攝自李鍾碩IG)

一直有「咖啡夢」的李鍾碩,在百忙之中仍然抽空實踐想開咖啡店的夢想,位於南韓首爾新沙洞的「89mansion」上(9)月已正式營業,身為老闆的李鍾碩除了在牆上題字之外,也在IG上頭曝光他自己親手沖咖啡的短片。李鍾碩想在入伍當兵之前將手頭工作做個結束。(翻攝自李鍾碩IG)

從片段可以看出李鍾碩泡咖啡的樣子真的很帥,只不過一直向鏡頭外的朋友求救,看起來技術還欠鍛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