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裙裝大秀白皙美腿 Albee伴娘搶新娘風采

Albee(右)第一次當伴娘,高衩透膚裙大秀美腿。(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Albee」劉璟瑩身材姣好、外型甜美,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她近日擔任好友的婚禮伴娘,一身低調的灰色透膚長裙,開衩尺度卻直逼臀部,大露白皙美腿,讓網友驚呼:「伴娘穿這樣會搶走新娘風采!」 

Albee第一次當伴娘,笑稱自己是「菜鳥伴娘」,她一件緊身迷你短裙配上透膚裙襬,一路開高衩至大腿根部,再踩上銀色高跟鞋襯墊,若隱若現露出白皙美腿,亮眼外表驚艷全場。她幽默的說:「我覺得可以。」粉絲也開玩笑回應:「妳當伴娘我覺得不行...太漂亮一整個搶走新娘風采」、「缺伴郎嗎」、「婚禮伴郎大家搶著當吧」、「什麼時候當新娘?一定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