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退團粉絲吃驚!8月受訪她曾這樣形容少時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8月迎接出道10周年,8位成員在宣傳10周年專輯《Holiday Night》時也接受本報書面專訪,當時團員們被問到「少女時代對你來說是什麼」時?徐玄表示:「少女時代對我來說超越了家人,與她們共同經歷超過生命的一半,是我最深愛的人。」由於秀英、蒂芬妮不續約粉絲多認為有跡可循,反而是徐玄決定出走最讓人感到摸不著頭緒,對照過去徐玄提到少女時代時,曾向歌迷說「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更是令粉絲百感交集 。

徐玄(左二)、秀英(右三)、蒂芬妮(右二)約滿出走,讓少女時代的粉絲心碎又錯愕。(資料照)26歲的徐玄今年1月首度solo出道,發行韓語迷你專輯《Don't Say No》,同時她也是少女時代唯一一個子團「太蒂徐」的隊長,除了歌唱事業外,近年更積極進軍戲劇圈,雖然曾2度錯失夯片《初戀築夢101》、《屍速列車》的演出機會,但個人活動相較其他成員仍算活躍。

8月與其他成員歡度出道10周年,徐玄曾感性說:「10年就這樣過去了,確實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裡我總是和成員們一起,那使我能夠讓所有事情都變好;我們相互激勵、相互賦予力量,我相信這是我們能夠走得長遠的原因。」並對歌迷溫情喊話:「SONE們的存在就是我們能夠一路歌唱至今10年的原因。你們都是我們的力量,使我們在舞台上閃耀著最明亮的光芒。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們。」對照昨晚傳出約滿不續約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直呼不敢相信,對於徐玄的決定感到十分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