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李運慶私會又被抓 曖昧情扯不斷

周曉涵與李運慶再傳緋聞。(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星周曉涵連續3年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外,近期還出版寫真書大秀D奶,拚演藝事業之餘,今爆出被抓包與緋聞對象李運慶私會,戀情疑似有譜。

周曉涵的寫真書賣出6千本。(水靈文創提供)

周曉涵上月底被《鏡週刊》直擊,與傳了多年緋聞的李運慶在一間高檔餐廳約會,兩人對坐用餐,席間男方不斷逗周曉涵開心,她也以笑容回應,約莫吃到晚上9點多,李運慶發現遭媒體跟拍,隨即打電話搬救兵,呼女性友人載周曉涵離開,李運慶則自駕車回天母。

至於周曉涵與李運慶這段曖昧情,源於2013年合作戲劇《有愛一家人》,兩人不僅在劇中飾演情侶,戲外也曾同遊花蓮、一起逛街,互動相當曖昧。當時緋聞爆發2個月後,李運慶湊巧情斷交往5年的女友李佳豫,而周曉涵被冠為小三,此次私會她則透過經紀人澄清只是好友。李運慶與周曉涵傳緋聞後,與交往5年女友分手。(翻攝自李運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