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中文現學現賣 道地台味讚粉絲hen可愛

MAMAMOO性感熱舞與深厚歌唱實力,讓台下歌迷興奮不已,尖叫不斷。(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昨首度在台開唱,性感舞姿與深厚歌唱實力,讓全場3千名「MOO MOO」(粉絲名)嗨翻天。她們前天下午抵台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和記者一起合唱成名曲《You're the best》,還現場學台灣流行語「hen棒、hen可愛」,在隔天的見面會上立刻活用,嘴甜猛讚粉絲hen可愛,而粉絲也不甘示弱展現超強應援能力,果然最後將4個女孩成功惹哭。

MAMAMOO昨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4人組成,出道初期成績普普,去年以《You're the best》勇奪音樂節目五冠,人氣從此暴漲,實力獲得肯定,今年推出的新專輯《Purple》還登上五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榜冠軍,在相似性極高的女團中殺出一條血路。4人曾說世界巡迴是她們的夢想,這次除了台灣,還將飛去香港、日本等地會粉絲,即使行程忙碌她們仍不喊累,隊長頌樂還說:「希望可以透過和各地的粉絲接觸來了解大家的喜好,我們也可以增廣見聞。」

MAMAMOO由玟星(左起)、頌樂、輝人、華莎組成。(希林國際提供)昨晚的見面會上,MAMAMOO不僅準備多少夯歌滿足粉絲耳朵,更和粉絲聊天、近距離互動,至於首次來台灣心情如何?她們表示很興奮,還趁空檔去逛了夜市,吃了起司干貝、骰子牛等道地美食,華莎更比出大拇指,用中文大讚:「真的hen棒!」最後4人和3千名粉絲一一擊掌,一直到結束都面帶笑容,相當敬業,她們今離台,前往下一站香港演出。新輯《Purple》台壓版已發行。MAMAMOO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猛學台灣流行語。(希林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