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做這件事讓他超感動! 謝和弦自爆成鐵粉的原因

謝和弦說,在二姑姑癌末的時候,周杰倫到家裡看她,讓姑姑最後是帶著快樂的回憶離開人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謝和弦說,在二姑姑癌末的時候,周杰倫到家裡看她,讓姑姑最後是帶著快樂的回憶離開人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昨天帶家人和老婆看周杰倫演唱會,他看完演唱會,內心很有感觸,也透露成為周杰倫鐵粉的原因。

謝和弦PO出姑姑和周杰倫合照。(圖取自謝和弦臉書)謝和弦PO出姑姑和周杰倫合照。(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透露,二姑姑是周杰倫的鐵粉,每張專輯都有收藏,車上一定都放周杰倫的歌,她最支持自己玩音樂,也是因二姑姑,他才會有勇氣上台北闖演藝圈。

謝和弦說,在二姑姑癌末的時候,周杰倫到家裡看她,讓姑姑最後是帶著快樂的回憶離開人世,「真的很感謝你去看我姑姑,我會繼續為她當你的鐵粉!」

謝和弦最後寫道:「因為你的演唱會,想起了很多以前跟二姑姑討論你的畫面,表弟帶了她的照片來,我相信她也同在,也相信我姑姑不是個案,周董默默做的事,不只這樣,他真的有資格自稱地表最強,謝謝你精彩的演唱會。」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