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凱登上金鐘戲王 舊愛劉雪華拒恭喜

劉雪華(左)和劉德凱的一段情,曾讓她痛徹心扉。(翻攝自《Beauties Of Lif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資深男星劉德凱前晚成為新科金鐘戲王,昔日舊愛57歲劉雪華卻拒絕恭喜祝賀。

劉雪華曾在1992年以《床邊愛情故事》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前男友劉德凱相隔25年才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蘋果》報導,早年2人因戲結緣,交往一段時間,也談了轟轟烈烈愛情,卻也讓劉雪華痛徹心扉。對於舊愛登上金鐘戲王,劉雪華不但沒啥反應,更沒公開給予祝福。

劉德凱成了新科金鐘戲王。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是否祝福新科男主角劉德凱,劉雪華受訪時淡淡表示:「不需要吧,很多人都得。」對前男友獲獎冷處理,不過劉雪華反而讚美新科戲后柯淑勤,盛讚柯淑勤「戲演得很好」。

舊愛拿下金鐘戲王,劉雪華沒給祝福。(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