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11號」阿非長腿比例無敵 完全不輸190公分的黑人

黑人(右)忍不住讚嘆阿非真的好帥。(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日前落幕,其中女排表現特別優異,隊長「阿非」陳菀婷更是瞬間爆紅,被粉絲們封為「最帥11號」,而今日黑人在臉書中PO出多張阿非的照片,原來是老婆范瑋琪決定找阿非來當品牌模特兒,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暴動啦~

阿非的身材比例極佳,被相中當品牌模特兒。(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阿非在世大運比賽中表現亮眼,更打響中華女排的名號,她高顏值的外表和完美比例的身材更吸引大票粉絲追隨,黑人今日就在臉書上PO出多張與阿非的合照,只見其中一張她坐在高腳椅上和站著的黑人合影,178公分的長腿比例完全不輸190公分高的黑人,讓黑人也忍不住的誇說:「阿非真的好帥。」,照片一發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狂讚「不解釋,就是帥怎麼會有比男生還帥的女生..帥翻了」「我的小鹿亂撞撞到死了」

阿非和190公分的黑人(右)合影,她的腿也完全不輸黑人。(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直播影片擷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