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胡瓜失金鐘難掩落寞 自嘲落榜「習慣了」

胡瓜(左2)出席民視慶功難掩落寞,仍打起精神鼓勵搭檔們。(記者許世穎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胡瓜、董至成、阿翔與謝忻等人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昨晚在金鐘52再度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一行人仍出席民視慶功宴,雖難掩落寞,胡瓜仍喊話:「14年都熬過了,難道熬不過第15年嗎?」更當場說「收視率還是要做到最高」,來激勵眾人。

謝忻(左起)、胡瓜、董至成、阿翔一同出席民視金鐘慶功。(記者許世穎攝)胡瓜表示,他常常鼓勵自己,「我任何人都能輸,就是不能輸給自己!」他說任何比賽都是公平的,「對於評審還是很感謝,給我們亮相的機會」。對於呼聲高卻仍未能拿下金鐘,他坦言,壓力來自大家對他們的期望高,「沒入圍是痛苦1天,入圍痛苦1個多月!」更自嘲對於落榜「已經習慣了」。

董至成則說特別珍惜《綜藝大集合》,「今天終於可以喝個半醉回家,太陽依舊升起,總比得獎節目就沒了好」,胡瓜當場虧他「不要那麼酸」。阿翔則說:「明天還是打起精神繼續工作。」謝忻也表示「入圍就是很大的肯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