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 Pay屈臣氏也能用 下月結盟飯店

LINE Pay實體合作通路新增屈臣氏、Studio A、萊爾富,下月結盟飯店。(LINE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行動支付崛起,LINE Pay上線二年註冊用戶數已突破220萬,業者宣布9月實體合作通路新增屈臣氏、Studio A、萊爾富,全台串接超過1萬家線下合作通路,10月將再結盟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未來持續擴增。

LINE Pay自2015年8月上線,2016年4月開始拓展實體版圖,除了這波新加入的合作通路外,先前還有包括台北美麗華、7-ELEVEN、全家、新光三越、台北 101 與丹堤咖啡等,目標不斷讓LINE Pay深入每個人的生活圈。

LINE Pay的一大優點是整合LINE Points回饋。LINE Points點數1點等同1元,涵蓋在LINE貼圖小舖以及合作店家等,點數可折抵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