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從觀眾席蹦出!周董甜讚他屁股熱熱der

周杰倫演唱會,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今轟蛋,舉辦台北場「2017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找來蕭敬騰擔任嘉賓,蕭敬騰從觀眾席驚喜現身,一路跑回舞台和周董背靠背坐在鋼琴椅上飆唱「阿飛的小蝴蝶」,事後兩人在台上還互虧「你屁股熱熱的」,周董也被合唱的浪漫氛圍感染,笑說:「剛只差手沒牽上來」,老蕭也不甘示弱甜回:「我差點也想抱你」,全場笑翻。

周杰倫演唱會,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記者潘少棠攝)蕭敬騰今擔任驚喜嘉賓,他下午出席活動也搶先曝光過程,他表示合作是上周六透過公司連絡,但2人僅狂約打球,蕭敬騰一直苦等不到周杰倫跟他討論細節,蕭敬騰笑虧:「我們要幹嘛、要唱什麼都不知道,是要講相聲喔?」前天他終於受不了主動發問,周杰倫才悠悠告訴他構想,昨還臨時約他總彩但沒成功,蕭敬騰直到今天開演前才彩排。

周杰倫演唱會,蕭敬騰擔任合唱嘉賓。(記者潘少棠攝)周董在台上表示:「昨天其實我們兩個在新生公園打球到半夜兩點半,你瘋了」,透露他總彩排結束後,老蕭就約他鬥牛,周董想走還不給走,老蕭調皮說:「哪有人輸球走的」,周董笑回:「你很像以前的我,好勝心很強」,蕭敬騰也搞笑回嗆:「因為我聽你歌長大的」,2人一來一往鬥嘴,讓現場氣氛掀到最高潮。

周董現場也犯了球癮,綜藝咖上身問:「有沒有籃球借一下」,老蕭再拆他台虧:「不要假我剛就看到在後面,你很愛演耶」,也把籃框搬到舞台上,現場PK投籃,最後蕭敬騰則以一分之差險勝周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