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未看她提升自己的策略」 喬治克隆尼精闢分析希拉蕊落選原因

雖然在大選時支持希拉蕊(左),但是喬治克隆尼(右)也點出她會敗選也並非沒有原因。(翻攝自El Paí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浪子喬治克隆尼,雖然過去曾抱持「不婚不生子主義」,但在與人權律師妻子愛茉艾蘭沐汀結婚後,整個想法都起了180度的大轉變,最近更剛升格成為一對龍鳳胎的爸,過著相當幸福的家庭生活。而最近自己執導了一部由麥特戴蒙主演的新片《超完美社區》(Suburbico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聊到了自己對於選後的美國社會因種族情結而不斷發生衝突的現況,同時也發表了自己對於選前就大力支持的希拉蕊的看法,甚至直白點出希拉蕊落選的主因就在她「從未提升自己的策略」,相當犀利。

喬治克隆尼(右)與愛妻愛茉艾蘭沐汀才剛喜迎一對龍鳳胎誕生。(翻攝自zimbio)喬治克隆尼早在選前就是公開的希拉蕊支持者,甚至還為她發起募捐活動,雖然她擁有諸多好萊塢明星們的支持,但最終仍不幸敗給川普、無緣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對此,喬治克隆尼在接受《The Daily Beast》訪問時,就表示:「就我所看到的希拉蕊,年復一年都是很有機會會被推出來的候選人,而且老實說,她也相當資格能夠勝任這份工作,但是有資格勝任,並不一定代表你就是那個能夠成為總統的正確的人。」

喬治克隆尼(最右)與愛茉艾蘭沐汀(右二)夫妻,在搭選時都是希拉蕊(最左)陣營的。(翻攝自WordPress)喬治克隆尼接著更補充,希拉蕊其實還比自己的老公柯林頓當時還更有資格成為總統,但是她卻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口才不夠好,當她在發表競選演說時,並沒有達到那種會讓人一呼百應的宣傳效果。由於喬治克隆尼當時認為能夠帶領大家前行的正確人選非希拉蕊莫屬,因此這個缺點也格外讓他失望,「我很沮喪,因為我從未看她提升自己的策略過,從來沒看過」,點出希拉蕊在這方面明顯不如人,無法清楚向大眾說明自己想做的到底是什麼,但也沒有其他配套措施來提升自己的戰鬥力,加上她女性的身份,自然讓這場戰打得更加艱難。喬治克隆尼直白點出希拉蕊在口才方面不夠好,但是也沒有做出任何補救措施,因此才會不幸落選。(翻攝自AB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