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新歌聲濺血取消 「她」開直播道歉

劉明湘今原定要上台表演,事後在臉書向粉絲說不好意思。(翻攝自臉書)劉明湘今原定要上台表演,事後在臉書向粉絲說不好意思。(翻攝自臉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今在台大舉辦,台大學生因不滿有「統戰」疑慮,外加其舞台搭建破壞草皮,學生便拉布條抗議、佔領舞台,主辦單位下午四時左右宣布活動取消,原定表演的台灣歌手葉瑋庭、卓義峰、舞思愛、關詩敏、劉明湘、張心傑等人皆受影響,劉明湘事後也在臉書直播和粉絲道歉。

張心傑出場時間早,未受抗議活動影響。(翻攝自臉書)張心傑出場時間早,未受抗議活動影響。(翻攝自臉書)

劉明湘原定於今晚登台開唱,她妝髮已齊,只差出發會場,不料活動被迫取消,她隨即開直播說:「歌迷朋友們不好意思,音樂節演出會取消,辛苦所有工作人員,可能就是有影響到學校學生,希望很快可以見到大家」,雖難掩失落,但她打趣說:「我穿這樣要去約會了」。

另一歌手張心傑則因出場時間較早,如期在舞台上開唱;關詩敏原預計於下午5點至6點上台,被迫取消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