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嚴正嵐當《解憂雜貨店》店長 自己的「這個」也需解憂一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女星嚴正嵐,今擔任縮小版《解憂雜貨店》的1日店長,除了號召書迷捐小說作愛心,也隨機抽選諮詢信件,為粉絲解決煩惱。不過在她抽出的3封信件中,第一封沒信紙,第二封的問題則是寫:「我這麼可愛,為什麼要上班?」超無厘頭的問題讓她哭笑不得,但仍俏皮回:「我也很可愛,但我也要上班啊!」搞笑回答引起全場歡呼不斷。嚴正嵐出席電影《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記者陳奕全攝)

但她隨後仍認真表示:「我覺得可愛這個詞,代表你可以被愛,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一面,但如果不上班,浪費了社會資源,就變得越來越不可愛了,所以還是繼續上班吧!」《解憂雜貨店》在講述雜貨店老闆「浪矢爺爺」替人解憂的故事,會後的訪問上,問她最近有沒有什麼要解憂的事?她回答說:「以前有1個機會的時候就會很苦惱,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現在機會變得很多,更容易陷入這種情緒之中。」嚴正嵐出席電影《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她最近被問到最多的,肯定是拍了63集的電視劇《只為你停留》卻遇到製作公司惡性倒閉,老闆跑路導致百萬酬勞不翼而飛,對於此事她自我安慰說:「反正抓到了,他身上也沒錢,所以就讓它過去吧。」不過聊到經濟狀況如何時,她苦笑說:「好像真的該解憂一下。」嚴正嵐出席電影《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