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花仙子講廣播金鐘 撩侯昌明傷口「主持21年就沒了」

廣播金鐘獎,主持人于美人(右)、阿國。(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獎今晚熱鬧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于美人化身藍色花仙子和阿國略顯浮誇的主持語氣為典禮揭開序幕,于美人笑說自己和阿國就是不同世代的廣播人,阿國也誇于美人像花蝴蝶一般在媒體各個地方皆佔有一席之地,只是近來廣播界人事地震不斷,于美人則是安慰阿國說「有些人主持21年就沒有了」直接撩起侯昌明傷心事。

廣播金鐘獎,主持人于美人(右)、阿國。(記者王文麟攝)于美人感嘆幾日前的飛碟人事大地震,安慰阿國還有廣播工作約,直講「有些人主持21年就沒有了」,阿國也直說「妳說侯昌明嗎?」,不過兩人安慰危機就是轉機,要大家「為廣播和廣播人鼓勵」。

廣播金鐘獎,文夏(左)、許子紳。(記者王文麟攝)另外90歲的國寶歌王文夏、謝雷為典禮飆演揭開序幕,演唱一連串「感動從這裡開始」組曲,《星星知我心》、《媽媽請妳也保重》等經典歌曲勾起大家回憶,而90歲的文夏鏗鏘有力的唱腔也讓大家折服,果然是寶刀未老,就算到了90歲也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廣播金鐘獎,謝雷(左)、蔡承融。(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