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成魔女教練躲不過高溫 被他們引爆怒氣

柯奐如在《我的這一班》中飾演鐵血的魔女田徑隊教練,周周躲不過曝曬命運。(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燦得在公視《我的這一班》中演活英文老師,一度晉升學生心中理想班導。該劇新一季將上檔,女星柯奐如在劇中扮演不按牌理出牌、鐵血兼具溫柔的魔女體育教練,每周都躲不過在操場高溫曝曬的命運,個性嚴謹的她,遇到素人學生演員沒經驗不專注,也讓她一度動怒,在導演溝通下才化解怒氣,與學生培養出好交情。

蔡燦得、柯奐如在《我的這一班》中再度合作。(公視提供)柯奐如表示過去就很欣賞蔡燦得,2人過去曾合作《危險心靈》,可惜未有對手戲,如今在《我的這一班》密切合作,也讓柯奐如趁機大告白,直喊:「和阿得的每一場戲都很有感覺!」柯奐如笑稱拍攝當時,幾乎每周都有操場戲,讓她殺青後仍忘不了曝曬的辛苦,直呼:「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太陽的熱度」,蔡燦得則慶幸逃過刺眼陽光,笑說:「只要跟體育有關的,阿得老師一定只會待在樹蔭下」。

該劇全新一季內容改編自心北市泰山國中田徑隊真實故事,描述田徑隊教練與隊上成員之間的感人故事,將在24日晚間6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