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又有人事異動! 意外爆出「潛規則」

三立副總莊文信請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台近來人事動盪不安,從去年驚爆內部「瘦身」,約有10%員工被裁,內部動盪不安,數月前三立財經台也遭資源縮減,曾引以為傲的《華流》與《愛玩客》兩本雜誌也正式停刊,沒想到今天(9/22)再傳高層人事異動,原任執行副總的莊文信以「健康因素」請辭。

《聯合報》報導,由於莊文信今年7月才在總經理張榮華的支持下成立「華人文創」子公司,並一口氣帶走30位監製,才剛成立手上已有5個多元案子,企圖在戲劇上做一番大改革,此次無預警突然離職傳言四起。據了解,三立正在進行一波人事大掃除,下周將正式控告一名員工收取不當的業務所得。

三立今天正式公告由都會台台長王淑娟接手華人文創的一切事務,也間接證實高層人事異動,原執行副總莊文信已經向公司請辭,未來不再管理三立和華人文創事務,關於請辭原因為何?三立發言人張正芬僅回應:「健康因素。」報導指出,三立內部長期以來存在著「潛規則」,獨厚某些製作單位或藝人,三立高層目前也在肅清與內部整頓,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