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嚴正嵐自以為招颱風 夠環保衣服竟穿超過16年

嚴正嵐出席《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嚴正嵐今為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2》台灣首映擔任「環保推廣小天使」,提到片中紀錄的氣候變遷所造的全球性影響,直說不僅夏天越來越熱、冬天越來越晚到,就連她兩次演唱會都遇颱風延期,全因颱風也變多,「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我名字有『嵐』所以招颱風!」

提到環保議題,嚴正嵐提倡簡約生活,除了使用環保筷、環保吸管等環保餐具,就連買衣服都很環保,「我除了工作上需要,很少買衣服」更自爆到現在還在穿國小買的衣服,算一算28歲的她至少也穿超過16年,實在有夠省。

嚴正嵐出席《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十年前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氣候危機成為世人關注焦點,前美國副總統高爾也因「昭告世人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危機」而成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十年來,攝影機持續跟拍,《不願面對的真相2》紀錄高爾為氣候變遷議題努力的點點滴滴,除了更深入的探討氣候變遷的影響,也將面臨到的難題赤裸裸地呈現給觀眾。

《不願面對的真相2》與世界各地切身相關,告訴世人,我們知道「必須」做出改變,也「能夠」做出改變,雖然正處於緊要關頭,但只要懷抱著創意和熱情,就有希望能夠克服氣候變遷的危機。電影本週五在台上映。

嚴正嵐提倡環保少買衣 活動Delay自以為招颱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