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灣國旗倫敦飄揚 滅火器這首歌逼哭遊子

滅火器歐洲巡演起跑,首場在倫敦登場。(火氣音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7年的滅火器,首度展開歐洲巡演,第一場就在英國的倫敦登場,不少歌迷帶著台灣國旗到場應援,主唱楊大正感性說:「請大家相信自己的力量,回去的路沒有回頭,只有不斷往前走。」唱到連總統蔡英文都深受感動的新歌《長途夜車》,更是逼哭現場異鄉遊子,氣氛相當催淚。

滅火器歐洲巡演起跑,首場在倫敦登場。(火氣音樂提供)滅火器「世界進擊 World Tour:行你的路演唱會」,結束了日本、美國的城市巡迴後,這個月終於唱進歐洲,團員興奮喊:「來這裡,就是要把家鄉帶給大家!」

滅火器歐洲巡演起跑,首場在倫敦登場。(火氣音樂提供)首度登陸歐洲的滅火器,16日在倫敦的Rich Mix London演出,他們開場先嗨唱《欲走無路》、《天鳥》,楊大正用台語說:「哈囉倫敦!大家好!大部分都台灣人,說台語好了,這是我們成軍17年,第一次來到英國演出,幫我翻譯一下,不過台下的英國人好像比較少一點!」

滅火器歐洲巡演起跑,首場在倫敦登場。(火氣音樂提供)只見現場擠滿台灣樂迷相挺,當唱到經典歌《島嶼天光》、《晚安台灣》,更是掀起全場高潮,合唱聲不絕於耳,還有粉絲獻上花束,讓楊大正笑回:「倫敦太熱情了啦!這大概是畢業典禮之後,我第一次在台上收到花。」

滅火器歐洲巡演起跑,首場在倫敦登場。(火氣音樂提供)滅火器結束演出後仍相當亢奮,緊接著將轉戰利物浦、阿姆斯特丹及柏林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