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自殺逝世1周年 陳喬恩貼這張圖悼念他

喬任梁(右)是陳喬恩(左)到中國認識的第1個朋友。(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去年9月在住處自殺身亡,讓各界深感惋惜,如今喬任梁逝世滿周年,仍讓無數網友懷念,閨密陳喬恩凌晨以天空照及天使貼圖弔念摯友,簡單的圖文,感動大批網友。

陳喬恩(右)與喬任梁(左)交情十分要好。(翻攝自微博)陳喬恩過去曾透露,喬任梁是她在中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2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在演藝圈共同成長、進步,當得知摯友因憂鬱症自殺離世時,整個人哭到面容憔悴,去年10月喬任梁過29歲冥誕時,她發文寫下:「我想念你,我們想念你,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哭,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希望我在笑…」並希望對方能在粉紅天堂好好的,「我的朋友,希望你終於找到心裡的平靜了,我們終究有見面的那一天。」

喬任梁逝世一周年,陳喬恩發文思念。(翻攝自微博)喬任梁今(16日)逝世滿周年,陳喬恩凌晨在微博貼出天空照及天使貼圖,照片中陽光透過雲層將整片雲海變成一個粉紅色世界,給人溫暖的感覺,而喬任梁生前最愛的就是粉紅色,陳喬恩藉此希望摯友能成為天使,在粉紅色的天堂裡繼續快樂地活著,背後深層的寓意,惹眾網友淚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