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京華城週慶開跑 百萬刷手狂買這個

微風廣場今日週年慶開跑,一早就有消費者排隊等領西班牙糖果來店禮。(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微風廣場周年慶今天到10月11日登場,今日開跑因颱風未來襲,許多消費者早上10:30左右就開始排隊搶來店禮,微風廣場、微風南京今年針對聯名卡友加碼回饋500元,等於滿5,000元送1,000元,最高回饋20%。微風主管表示,今日上午人潮超過預期,單筆消費滿15萬元以上或者珠寶手錶滿30萬元以上所贈送的7,500元現金禮券,限量60份也在開店5分鐘後立馬贈送完畢。微風表示,今年微風廣場人潮預估小幅成長10%~20%,以目前表現看來,5館共36億元的業績目標可望達成。

微風廣場週年慶開跑,滿額禮5分鐘內兌換完畢。(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京華城周年慶亦於今日登場,上午京華卡友滿百萬元贈限量iphone 8,開店半小時內8隻就已贈送完畢 ,京華城提到,民眾購買保養品的力道仍強,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有卡友狂買Fées頂級植萃保養產品,該品牌講究自然,針對成人推出保養品之外,也推出不少嬰幼兒相關身體清潔、保養品。由於京華城首4日推出卡友滿額加碼iPhone 8、dyson空氣清淨機等限量好禮,且滿千送百促銷力道強,不少消費者趁勢囤貨。

京華卡卡友滿百萬元送限量iphone8,有消費者光是購買Fées商品就買上百萬。圖為Fées團購熱銷組,嬰兒柔護泡泡露600ml或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600ml(任5瓶),原價3,900元~4,100元,特價2,800元。(京華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