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東女人全身包緊緊 黃仲崑發現真正原因……

中東女人清一色都是全身包緊緊。(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眾所皆知,中東的女人清一色都是全身包緊緊,只露出一雙迷人眼睛,但大家知道為何中東女人必須這樣打扮。今天,黃仲崑告訴大家真正原因。

黃仲崑說,他本來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中東的女人平常要心甘情願全身包成那樣,一身黑衣,然後只露出眼睛,「後來看到一個攝影大師朋友po照,才明白真正原因。」

中東女人跳肚皮舞性感美麗,黃仲崑稱讚不已。(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照片中,中東女人跳肚皮舞的樣子,我的老天鵝啊!如此這般的性感美麗」,黃仲崑直言,如果不全身包起來的話,恐怕中東地區的治安一定完全失控,「中東地區的婦女們,也一定一天到晚都在懷孕。」

黃仲崑近來很懂得享受生活。(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