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姝心結未解?張韶涵嫌棄范瑋琪造型「打死不會試」

張韶涵(右)與范瑋琪曾鬧不合。(翻攝自張韶涵、范瑋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范瑋琪與張韶涵過去曾是同門師姐妹,兩人所演唱的「如果的事」至今仍是KTV夯曲,但卻傳出不合,日前兩人一同參加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事後受訪時張韶涵的回答又將兩人的關係降至冰點。

張韶涵以「鐵娘子」造型參加節目。(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微博)

張韶涵與范瑋琪在節目中蒙面演唱,張韶涵扮成鐵娘子,而范瑋琪則是以卡通《大英雄天團》的「杯麵」現身,有人在微博PO出兩人受訪時的畫面,范瑋琪談到張韶涵表示她的聲音非常好認,並稱讚她唱得很好,也說希望兒子飛飛和翔翔能看到她用大白(杯麵)的樣子唱歌,但當張韶涵被問到絕不會長是哪個造型時,她語帶嫌棄的說「大白那個吧,打死都不會試,何必呢」,她認為自己的造型最好,還不忘補刀「不好意思哦,反正不會是大白就對了」。

范瑋琪的「大白」造型遭張韶涵嫌棄。(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微博)

粉絲們替張韶涵緩頰,表示她只是覺得范瑋琪的造型太熱,沒有其他意思,但也有人認為她說話太不客氣,很沒有禮貌,本該沉寂的陳年舊事也紛紛被挖出,粉絲們想看到雙姝再次同台合唱的心願又更加困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