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合照硬卡位?張韶涵霸氣回「少囉嗦」

張韶涵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實力派歌手。(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京明星芭莎慈善夜昨日登場,許多大牌明星皆出席響應公益,晚會現場眾星雲集,星光閃耀,實力派歌手張韶涵也出席活動,但在大合照中她所站的位置卻引起爭議,掀起正反兩面不同的看法。

張韶涵(紅圈處)合照站在偏中間的位置,引起爭議。(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張韶涵昨日出席時尚芭莎晚會,並與多年前合作的搭檔吳尊合照,勾起無數人的青春回憶,沒想到她卻因全體合照中的位置備受批評,在合照中張韶涵站在偏中間的位置,旁邊站的分別是李冰冰及劉嘉玲,有人質疑她搶了所謂的Center(中心)「C位」,更狠酸她已過氣,憑什麼站在中間,粉絲們也反擊,表示她原本站在舞台兩側,是因為上台與其他藝人握手,合照時剛好被擠到中間,對此張韶涵也在微博PO文,霸氣回應「愛是從心出發,有時間做公益,其餘的少囉嗦」。

張韶涵霸氣回應爭議。(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